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合肥师范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双选会邀请函
发布时间:2023年11月03日 09:07 编辑:苏珊  核稿:  浏览次数:

尊敬的用人单位:

您好!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关心!为做好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精准对接,满足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,我校拟定于2023年11月15日举行“合肥师范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双选会”,诚挚邀请贵单位莅临我校选聘优秀人才,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,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:

一、举办时间

2023年11月15日(星期三)14:00-17:00

二、举办地点

合肥师范学院锦绣校区(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)图书馆西广场

三、参会须知

1.展位申请

即日起开放双选会展位申请,意向用人单位可在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(https://yun.ahbys.com/Company/login.aspx)进行网上注册(已注册可直接登录),在高校列表中选择“合肥师范学院”入驻,注册账号审核通过后,选择【招聘/宣讲会】栏目下,选择“合肥师范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双选会”进行报名。具体报名操作,请查询附件1。(附件1:(用人单位-就业市场)企事业单位服务平台使用手册)

2.费用说明

参展免费,学校提供场地、帐篷、桌椅、饮用水等。展架、海报等宣传材料由各单位自备。

3.报名截止时间

2023年11月13日15:00

4.报名要求

意向单位,将本单位营业执照(三证合一)、招聘简章或宣讲材料Word版(如是办学机构,同步提供办学许可证)等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(hsjycy2023@163.com),邮件标题标明“XXX(单位名称)参加校园秋招资料”。

四.2024届毕业生情况

2024届就业信息与专业情况,具体详见附件2。(附件2:合肥师范学院2024届就业信息与专业情况一览表)

五、联系方式

联系人:张 晖 苏 珊

电 话:0551-63610985、63836075、63811390

邮 箱:hsjycy2023@163.com

本场双选会微信群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合肥师范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3年11月1日

联系电话:0551-63610985、63836075   邮箱:jyzd@ hfnu.edu.cn

合肥师范学院版权所有 地址: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(锦绣校区)合肥市黄麓科教园区书香路(滨湖校区)合肥市金寨路327号(三孝口校区) 版权所有 皖ICP备15000025号